close

【第二十一篇】

小心翼翼的思念      方文山

春光微甜    心跳灑落在你與我平行的另一邊

我用來佐茶的是 與你相關的   那天

 

那天那段偷來的時間    我將他摺疊了好幾遍

藏在抽屜裡面     希望一上鎖就是    永遠

 

如蜻蜓羽翼般的思念    極小心翼翼怕被聽見

連喜歡這二個字的發音

我都一直很努力在避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詩歌和春光佐茶

 

這一篇  方文山與飲冰室茶集的火花

寫得很扣人心弦呀!

 

我用來佐茶的會是什麼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塔拉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