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影帝郭富城再推新作《殺人犯》,電影海報上的他目露兇光,讓人看了不寒而慄!演技不斷精益求精的郭富城,為了詮釋新作中的警官角色,給自己極大壓力,連日噩夢不斷,情緒到達崩潰邊緣!

與張鈞甯攜手演出《殺人犯》,郭富城在《殺人犯》中飾演一位年青有為的重案組總督察,原本美好燦爛的人生,卻因一宗連環謀殺案而完全改寫!在查案的過程中,他發現每一條線索、每一個證據,都接二連三地指向自己是兇手。偏偏在查案過程中,因意外而喪失短期記憶,最後開始逼迫自己走向瘋狂崩潰的邊緣!

儘管已經獲得兩屆影帝,但謙虛的郭富城表示,「當了影帝,不代表不需要繼續進步。」郭富城在《殺人犯》中,蓄起成熟迷人的鬍子,模樣更添濃厚男人味,香港網友大讚天王的新造型,簡直與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不相上下!演技精湛的郭富城,也被網友看好以該片三度挑戰影帝寶座

轉載自:

http://magazines.sina.com.tw/article/20090822/2064823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塔拉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