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dignews.udn.com/forum/trackback/trackback.jsp?wid=N&aid=5012891

【世界日報╱娛樂新聞組香港11日電】
2009.07.12 05:19 am
 

郭富城新作《殺人犯》前天首日在港開畫票房高開港幣100萬元,打破城城近年主演電影的首映紀錄,亦為暑假檔華語電影打開美好的一頁!城城對新片獲得如此佳績大感興奮,就算拍攝時吃盡苦頭也是值得。

近年拍電影屢求突破的城城,在電影《殺人犯》中有另類新嘗試。其中他以陰沉眼神拍攝的海報,更引來不少回響。

前日該片首度在港開畫,反應相當不俗,首天票房達港幣100萬5732元,打破城城近年主演的電影《三岔口》、《父子》及《C+偵探》等開畫票房紀錄,亦為暑假檔華語電影展開了一個好開始。前日共有36院上映《殺》片,平均每院收2萬7937元,打下《冰河世紀3大威龍駕到》,以及《軍曹大電影4翻兜侏羅紀》。

城城獲悉新片有如此佳績大感興奮,他說:「這套戲差點精神分裂,情緒壓力好大,但這次口碑和反應都好,吃再多苦頭都是值得!亦是台前幕後共同努力的成果!」

另外,首次做導演的周顯揚,第一次執導演筒便有好反應,他非常感激觀眾支持。他說:「自己是新人第一次執導,有這麼多的觀眾支持,好開心!特別想多謝城城,這套戲有那麼好的成績,是台前幕後努力的成果,希望暑假檔上映的電影都有好的成績,香港電影可以再次興盛。」

【2009/07/11 世界日報】

 

AARON真厲害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塔拉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